又在墮落Orz

在某款18禁BL地獄Game中翻滾,等我逃出來再說……下面從2ch偷來的所有ED:

ヒロシ開放されて終了ED
先生以外全員死亡ED
普通に青田取り押さえられるED
先生が青田と入れ替わった状態で先生死亡ED
真相ED(ノーマル)
真相ED(刑事編)
真相ED(アナウンサー編)
真相ED(ヒロシ 姫編)
先生ED
王子ED(リバ有り)
姫ED(リバ有り)
ヒロシ女王様ED
ヒロシ教祖ED
青田が3人に付き添われ自首ED

6/11:
CG完成度82%,對我來說沒攻略玩出這種結果很滿意,但教祖ED怎樣都跑不出來,已經在無盡的惡夢迴圈裡跑了N圈…… *抱頭累死* 這幾天請不要提醒我現實的存在。 *完全逃避中*

6/19:
ED全破!不過CG完成度只到93%,老實說實在不想跑完全部調教劇情,很無聊耶……我碰到H劇情都是死按著space讓它自己跑。 XD

閱讀單:20060221&0329 bk1(漫畫部分)

  最近超沒力寫東西,這個月到現在日誌幾乎都沒在動……

  • 漆原友紀 蟲師OFFICIAL BOOK ★★★★★
    蟲師FAN必備的一本,除了動畫還有漫畫中登場人物、蟲的介紹等。不只封面,內頁也做得很漂亮。
  • 夏目漱石/榎本ナリコ こころ中譯版) ★★★★
    很有意思的現代版「心」,原著中老師和我之間的情愫就夠讓腐女無限妄想,榎本版的老師並沒有結婚(還變成家裡蹲 XD),簡直是妄想大贈送(←違い)。榎本的畫風不算美形,但異常適合陰鬱低調的劇情。看過原著應該知道這本有多灰暗,漫畫版相同,請有精神心情好的時候看。
  • 高河ゆん LOVELESS #6 ★★★★
    這集可以看到草灯感情豐富的一面,超惹人愛憐。 ←喂
  • 深井結己 砂の下の水脈 ★★★★
    短篇集。比較變態的兩個故事令人印象深刻 XD,一是雙胞胎和教授,故事不算很特別,但我偏食這類劇情。請小心這篇有3P劇情。 ^^;;;
    同書名的短篇,很少看到這種有點超乎常理,但劇情結構卻又不過分天馬行空的BL。
    偏切ない系,個人頗推薦這本,但喜歡樸實和純情劇情的最好不要嚐試。 ^^;
  • やまがたさとみ 感情回路 ★★★
    角色們心中獨白太多,這點嚴重妨礙讀者對劇情的理解和順暢度。
  • 扇ゆずは スタアな恋スタアに愛 ★★★
    劇情…很難說好不好,不過頗有(無腦)娛樂效果,我喜歡她筆下的人物,身材好可口~